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SCI谜案集 网剧安利

转一下微博的安利过来,好久没用lof的我,你们别在我发安利文之后退粉啊我说 

这是一个被打脸之后的推荐,十年书粉的我脸肿成猪头了都
上上一个微博才在吐槽撑不过十五分钟退了退了,但看了部分书粉/剧粉那么用心地卖安利,说撑过第一二集就好,于是决定快速刷过,然后……我感觉迎来了春天!再然后,看到那播放量和宣传……撸起袖子写推荐!


褒之前先锤一下。
1)大环境下不得不性转,虽然真的很不满但……忍了,然而剧情真的很尬。尤其是一开始大姐的太妹造型,吐槽max+吐血三升。后面的服装倒是不错,就一开场真的有点吓退,公孙人设崩得有点彻底了到惨不忍睹,与演员无关,纯粹剧情方面真的不行……大姐的人设也有问题,一开始的造型和她职业设定一点都不符啊Orz
2)小白不会质疑展小猫的心理分析,也不会因此而和他吵架。那几段争执设计得非常OOC。知道导演是为了表现另一种形式的CP,吵闹>争鸣>好兄弟,然而他们是竹马竹马,要吵闹小时候早就吵完了吧emmmm 这是当初最为不满的地方,比性转大姐还让人没法接受,也让人一开始对于这样的很小白有点哭笑不得 
3)后期的配音处理得有点不好,情绪不到位,而且常常声音比画面快。知道重配音的事情,辛苦了,能有第二部的话希望这点能得到改进~

赞扬的部分:
1)情节紧凑不拖沓(副CP我是跳过的对不起R),剧情处理很细致,画面构图很赞!给导演点赞。
2)第九集展小猫谈判那的演技没话说,居高临下睥睨罪犯,先抑后扬到最后爆发,神还原!谁说演员演技不在线的给我出来看我不锤你。这一段可以让我吸猫无数遍
3)剧情还原得很用心了,虽然有做修改/删减,但不会链接不上,原著党分分钟被剧透一脸XD。各种细节还原,身为书粉看得忍不住嘴角上扬,举个例子:S字前行的车、小白的洁癖人设、猫吃货属性也暗搓搓保留(把海鲜全吃一遍一点都不剩什么的emmmm)、爵爷指纹烧融(这个估计作者都忘了的伏笔?)等等。
4)小白的武打戏点赞,演员那一身肌肉hold住了白sir人设。辛苦了。

另外,几个只能意会不可言传的点需要称赞一下
1)洁癖严重的小白把猫的衣服给洗了结果猫没衣服只能穿鼠的旧衣服。全剧难得看到猫穿白衣XD 心机鼠  <<这点还原了原著,要不是剧内提起我真的没发现。
2)23集展小猫被绑架,绑匪为报复小白于是痛殴展小猫,展小猫一声痛哼也没有。虽然是新增的一段,但这边对于展小猫的性格刻画个人很喜欢。我很痛但我就是不要坏人如愿更不要小白担心/心疼。独属于展小猫式的要强,以及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我自行脑补别阻止我
3)第5集的爆炸、第18集的自燃,最后一集的爆炸,鼠在叫猫跑的时候,都没忘了推他一把让他快跑/护着猫
4)两人喝同一杯牛奶了解一下,间接kiss什么的我们自己想象妥妥的XD 原著内展小猫胃不好所以不能喝咖啡。这个细节点赞。
5)小白中弹,冯杰突然对展小猫说>>如果你不让自己强大起来,根本保护不了自己爱的人。爱!的!人!(看受伤昏迷的小白
6)最后一集展小猫的彩蛋,是第二部的伏笔吗?因为小白出事而化身小恶魔的展小猫!快回答我是!


吐槽点有,但剧情还原度也高,宣传再给点力就更好了,剧荒的大家不如来看看啊!

评论(1)
热度(28)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