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叶蓝】同居三十题 01

随意写写小段子,或许后面会用到._. 

傻白甜注意。

我觉得我感觉到叶神怨念的电波了._. 


1. 相拥入眠



同居前,叶修曾无数次幻想与蓝河相拥入眠的美好情景。

同居後,叶修决定将幻想化为现实。

但丶是——

“好热……”

双人床上,睡梦中的蓝河咂嘴,无意识地朝床沿方向一滚,远离了热源,再满意地将被子盖到肩膀处。

好不容易趁着对方先一步上床睡觉,准备为自己谋福利,来相拥入眠的叶修无语。

嫌他热却又盖被子,此风不可长!

於是叶修嫌弃地将被子掀开,想了想,顺道将蓝河的上衣给扒下来。

结果动作太大,不小心将人给吵醒了。

“……叶修你干嘛。”

“脱你的衣服!”叶修回答得一点都不心虚,“来,配合点,手抬起来?”

卧槽,让你脱了还得了?

困意十足的蓝河OS了一下,将手往下压,“睡觉吧大神……”

“我想抱着你睡,但蓝河啊,你一点都不配合。”叶修说。

蓝河心一软,便这麽让叶修扒了他的上衣,两人相拥而眠。


十分钟後——

蓝河又不自觉地往床沿的方向滚动,拉被子,满足喟叹,进入梦乡。


幻想与现实总是有一段差距。



评论(13)
热度(40)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