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4月4日碎碎念

找了工作等面试,要是顺利就要正式上班啦!

依我的写作速度实在没法把创作当正职丫23333

没关系反正是兴趣,喜欢就写一写。

就是同人方面大概更没空写了,得专注在商业稿子_(:з」∠)_

尽量在四月中把《边缘》完结,其实本来预定也就是小短篇结果让我越写越长现在都六万五了OTZ 我的话痨技能点其实也挺高的2333333333

反正还是会继续爱下去,希望有更多叶蓝创作掉落嗷!



面试有点担心啊全英文对谈,英文好破_(:з」∠)_

希望顺利_(:з」∠)_

评论(2)
热度(2)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