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嚶嚶嚶藍河小警官!QWQ 我先出去跑圈再回來!

其實我只是寫不來第八字母但是我看的(正色

太太讓我想把FIN改成TBC了XDDDD

感謝>3<  


來用神偷葉回覆一句:快交出你的兔耳藍河我私藏!


依笑自居:


与無憂酱交换的图√


产图过程真是曲折我的小破本死机了一次……

然后,然后草稿就没有了…………………………………………

感觉太太不是很喜欢荤腥所以我就准备把下半身和乳首消灭在硬盘里。

大概是倔强 死也不从神偷叶的蓝河。

手套参考了我妈的噗噗,帽子是度娘。


还有兔耳.ver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看哈哈

 @無憂其實很憂   /~



评论(2)
热度(64)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