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把他這麼做當成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帶點衝動什麼的(望天 _(:з」∠)_

有時候談戀愛就是要憑著一股衝動啊!(欸

感謝Repo~希望本子還喜歡XD

幽冥界:

艾玛本来之前还说肯定要很久才能丢repo结果实在么忍住一口气读完_(:3J∠)_
一口气看下来的赶脚心情很不错⊙ω⊙正如我当初说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的两人 叶神嘲讽模式逗小蓝炸毛神马的这绝对是俩人的情趣啊 于是给小蓝点蜡噗【虽然对小蓝出柜不被父母接受然后就飞去找叶神这设定是俺唯一觉得不符合小蓝的 八过太太有在番外里加了还在为让父母接受而努力这样的设定赶脚很不错】
PS:_(:3J∠)_我脚得我这种REPO好像很蠢。。
PPS:由于爪机版不能艾特。。有木有好心人看到帮我艾特下无忧太太哇?八然俺明儿电脑再艾特好了_(:3J∠)_

评论
热度(18)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