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晒本子XD




昨天收到了 @MQ 的《失而复得》 和 @百虐不死小笔记 的《荣耀急诊室》 ,今天来Repo啦~(不要问我为毛这么久才拿到quq)

好MQ的三本本子都收到了嘿嘿!蹭一蹭!就是因为你我才会在叶蓝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欸

密银吊坠这让人又痛又甜的梗简直不能再好啦=3=

话说……MQ给我邮了好多明信片(爆笑)

然后……CD赞爆了,两首歌曲赞爆了Q.Q  蓝河CV那一声呵!萌一脸血!(艸) 老叶CV的痞,听得好想打爆他XDDD 


小笔记的《荣耀急诊室》……小老总萌萌哒!

辛苦小笔记给我寄本儿了_(:з」∠)_

顺利收到了哦~


 @多快好省 Suya子的Double本,在看完的时候曾经去QQ敲她问有木有续,结果她很干脆利落的说了NO……(。

真不考虑续集嘛亲?!


还有好几本还没到手,最近忙得没时间上网,错过好些本子的样子……><

《不触即发》要是出本儿了请通知我一声(#


然后,我也拿到自己的本子啦!我觉得我大概是最后一个拿到的(。

顺便宣一下,次元TOMO那里还有剩余的本,不必高价去买二手本儿>.<


新坑在写着,不过不保证会不坑掉,所以就先……不放出来了。^^


评论(7)
热度(5)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