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其實很憂

不是很會用這地方嗷……大概就用來丟文章。有事微博/噗浪找^q^

寫同人純粹自娛自樂,不掐CP也不寫肉(實在沒那恥度OTZ),全職葉藍不可逆不可拆。

希望回FO的話請敲我一下和我說一聲,記不來ID QwQ

叶蓝文包 1.0

叶蓝整理:

所有喜欢叶蓝,爱着叶蓝,支持叶蓝的同好们好,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1.0版本的叶蓝文包终于整理完成啦!

本文包收录了LOFTER上共计107位作者的授权文本的已完结短、中、长篇,共计770篇,根据作者首字母顺序排列。本文包不做商用,仅供爱叶蓝的妹子们传阅,不带有扫文性质,不鉴雷萌。

再度申明:

!!授权文包内作品不经允许不得二次修改及上传,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因为人手有限,整理仓促,没能够联系到所有为叶蓝产出的太太们,也可能会有很多的疏漏。文包会在之后根据情况定期进行更新。如果有发现任何错误问题也欢迎告知,我们会尽快修正。

如果喜欢文包中的...

2014回顧

2014年快结束,来个总结。再不更新这里的status都快被怀疑人跑哪去了 :P

今年的作品不算多,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小说加上同人志也只写了三本,但总算把人生第一套商业小说完成啦,敲下全文完的那一刻简直都快兴奋得出去跑圈了!多年前的梦想实现,是时候追逐下一个目标了 :D

Cos方面今年出了小说《盗墓笔记》的云彩还有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的禹期,在出了两个女角後总算能出一个男角色了简直不容易~我还是能出男角的!!XD很高兴有机会和朋友合作~嗯,总体来说,不算多产,但出得很开心也很满意,盗墓团和古剑团超赞!感谢团员们还有陪着一起上山下海的摄影师们!

这些都是很棒+珍...

请不要用爱着叶蓝的借口来做伤害叶蓝的事(。


【叶蓝】番外、未完待续

这是《从边缘到中心》本子番外

包含因为河蟹爬过所以没收录在本子里的H。

其实H之前放过了嗯……就是0.5那篇。


喜欢叶蓝一年啦!12月按捺不住正式动笔产粮……

嗯,不算久,但很高兴认识这么多人。

感谢各位的产粮,一起好好爱叶蓝吧。



本该人员齐全的兴欣训练室,此刻小猫三两。

键盘敲击声合着黄少天报招式的碎碎念不绝於耳,留下来观战的唐柔满脸无奈,偏偏包子还要在一旁凑热闹。

“老大!上啊,揍扁狮子座!”

“好啊!”叶修应道,突然将鼠标大幅甩动,猛地从位子上起身,用力的呼了口气。

竞技场内,耗尽最後一滴生命的夜雨声烦倒下。

坐在叶修对面的黄少天满脸不敢置信,...

【叶蓝】不给糖就捣蛋

蓝河从蓝雨战队俱乐部收获一袋糖果,心满意足地回到和叶修同居的住处,决定找个罐子将蓝雨战队队员们送的糖果好好收藏。

他先是在屋子里转了一圈,见叶修在卧房里睡得正香,他轻轻将糖果放在桌上,走进厨房,围了围裙开始准备晚餐。


叶修睡醒的时候天色已暗,阵阵饭菜的香味在空气中飘散。

——蓝河回来了啊。

这么想着,他从床上起身,就见桌面上摆了一袋包装精美的糖果。

叶修忆起今天在荣耀内,为了开技能书抢了无数的南瓜,结果开出来的大多数都是糖果的事。

开出糖果也就算了,最后还被沿路遇到的NPC以一句不给糖果就捣蛋夺走……叶修想到这忍不住一阵牙酸,转身走的...

晒本子XD

昨天收到了 @MQ 的《失而复得》 和 @百虐不死小笔记 的《荣耀急诊室》 ,今天来Repo啦~(不要问我为毛这么久才拿到quq)

好MQ的三本本子都收到了嘿嘿!蹭一蹭!就是因为你我才会在叶蓝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欸

密银吊坠这让人又痛又甜的梗简直不能再好啦=3=

话说……MQ给我邮了好多明信片(爆笑)

然后……CD赞爆了,两首歌曲赞爆了Q.Q  蓝河CV那一声呵!萌一脸血!(艸) 老叶CV的痞,听得好想打爆他XDDD 


小笔记的《荣耀急诊室》……小老总萌萌哒!

辛苦小笔...

求葉藍文推薦,文荒……


从边缘到中心 (全文完)

最后定稿版本(。


1-13传送门


十四丶纠纷


一夜好梦。

隔天,蓝河起了个大早。充足的睡眠让他特别精神奕奕,以致于擦脸时不小心挤爆青春痘这种郁闷事都没法叫他的好心情褪去。

走出房门,蓝河立刻让厨房传来的香味给吸引,很二的室友正巧从外头回来,手上提着M开头的快餐袋子。

“哦哦团长大人!正巧,你今天早班吧?给你带了一份,不用谢啦!”

蓝河眼睛微微眯起,没接过,“小二,你这又是贿赂啊?”

由于很二的这位室友在家排行第二,再加上个性跳脱,大家都以小二来称呼他,而他本人也一点都不介意就是。

小二学着西施捧心,故作伤心地嘤嘤嘤,“天地良心!小的是看...

从边缘到中心 (全文完01)

难得有一天早下班……_(:з」∠)_

完结很久啦,这是修改抓虫后的版本,要是之前有谁有存txt的话……请把那很多错误的替换成这个好嘛_(:з」∠)_

至少别把很多bug的版本流传出去><

谢谢Nomika帮忙抓虫,抓了好多出来啊23333

lo好烦竟然还有字数限制T.T 


一丶扣押


窗外,淅沥沥大雨倾盆,撕裂夜空的闪电后,是一阵又一阵叫人胆战心惊的雷鸣。

蓝河给自己泡了杯特浓咖啡,在书桌前坐下,刷卡登上了蓝桥春雪的账号。

以复制黏贴的方式回复了一些公会内的问好消息,蓝河鼠标按得太快,差点连公会会长春易老的野图BOSS刷...

謝謝帶我玩_(:з」∠)_

《從邊緣到中心》本子寄攤八百屋,有去場次的快去投餵xD


八百屋:

【成都CD】7月19日-20日

【摊位】C192

© 無憂其實很憂 | Powered by LOFTER